这段时间Spotify似乎处于薛定谔的被墙状态,在Mac端的打开和播放总是比较卡,封面载入也慢,把Spotify的域名加入ss的pac也没什么效果。最后发现可以通过添加socks5代理到Spotify客户端解决,添加完后流畅丝滑。(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Mac的telegram客户端的连接问题)

添加socks5


打开spotify – setting – show advanced settings – proxy type – socks5 

服务器:127.0.0.1
端口:1086

端口取决于你的ss代理的监听端口

现在使用Quantumult x,原生支持M1的Mac

quantumult x

Spotify土区订阅

目前Spotify有两个低价区比较推荐:巴基斯坦和土耳其。我订阅的是土区家庭组因为土区有播客,目前「家庭组订阅」价格是64.99里拉/每月,折合人民币16一个月,一个家庭组可以带5个人,平均下来约等于不要钱,这不比国内动辄几十一个月的香吗。曲库甚至还丰富些。

订阅土区需要土区支付节点、土区地址和土区支付方式

节点我使用的是Tag的,土区地址可以Google map,支付方式可以使用Ozan和iyzico的虚拟卡,Ozan之前可以护照上车,但是目前已经停止接受CNID注册,而且要+90号码或者+44号码才能注册,90号码成本极高,便宜点的方式是使用giffgaff卡,也有人卖成品Ozan PLus号,大概15U一个,ozan有两个等级,一个是Super,一个是PLus,护照认证的是Super,限额会高一些,土ID认证的是plus,对于我们只是用来订阅的话PLus已经完全足够的,可以使用wise入金Ozan,在wise里先兑成里拉,再从里拉账户转ozan,固定手续费「24.34里拉」所以一次可以多入一点。而iyzico目前门槛极高,需要土ID和+90号码,入金只能Ozan卡入,手续费1%,很难很昂贵

Wise通过iban入金Ozan,转账发起后,必须把转账PDF发给ozan客服,不然不会到账。大概2~3个工作日入账

据网友反馈,目前部分GV也可以接收Ozan的验证码

建议使用新号去注册Spotify的土区,浏览器无痕模式,使用全局的土区节点,注册然后土卡付费即可。日常使用不需要土区节点,甚至可以直连。

如果是家庭组订阅,记下你注册的土区地址,车友上车会用到

举一反三,其实非常多的订阅服务都可以去订阅土区,比如Office、某盘、及各种流媒体

分类: 生活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网站启用了pjax,因为不想音乐被暂停,如页面错乱,刷新即可。